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Wedding:: 那些鏡頭底下的美好-毛片分享

當初在人海中尋找攝影師的時候,
無意間看見了阿光的作品,
突然有了正中紅心的感覺,

藝術是主觀的,是物以類聚的,


我是這麼相信的。




從溝通、拍攝到看到毛片,
我和老公對於婚紗照的一切都是感謝與慶幸的,

謝謝如朋友一般的阿光,
在我們交往十年的那天,
用鏡頭認真記錄著我們愛情的模樣,


同樣喜愛攝影的我,
一直很相信所謂愛的視角,

平日在Get marry板上獲益良多,
這次換我來和大家分享幾張我好喜歡的婚紗毛片吧!


以下是攝影師幫我們修的搶先看





這次收到的毛片一共有一千四百多張,
完全讓我選擇困難大爆發,
因為好多都太喜歡了,
其餘的等精修檔及側錄成品出爐之後再來和大家詳細分享喔!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攝影師: Vicotr Liu / Light Chaser Studio
當日副攝: Pino Huang
造型: Pobe Liu
禮服: Fantasy
洋裝: 自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