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Wedding::每看必哭的SDE 我的超強婚錄 陳不賴 BeLight Cinema



不賴其實是我高中的好朋友,也是一個專業的錄影師,
整場婚禮下來我真的非常感謝他的各種友情幫忙,
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沒打算讓他當工作人員,
希望朋友可以待在下面好好吃飯,好好享受一場婚禮,


但後來看了很多婚錄的作品都沒有正中紅心的感覺,
因為平常已經看了太多他的作品,
應該說只要是他有分享的影片我全都看完了,
撇除好友的關係,就專業面來看,
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厲害,也花很多心思在新人身上,

所以最後我還是厚臉皮的開口問了他,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他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我們的影片上,
舉凡思考橋段、拍攝各種素材、驅車到各地取景,
台北、新竹、雲林、台南南北奔波,還在家裡搭棚拍攝,
還出作業給我,叫我到國外要拍攝影片給他等等,
只為了給我們一個完美的回憶,

說真的在看到快剪快撥之前,
我對影片的架構與音樂是一無所知,
雖然當天因為行程太趕,沒能跟大家在會場一起觀賞他單人獨力完成的SDE的大作,
婚禮結束後在不賴車上,他拿出了他的電腦,
整天婚禮下來已經不知道哭掉多少淚水的我,
又再度熱淚盈眶,
真的很謝謝你,如此的用心為我們剪了這麼棒的影片。

婚禮上,許多親友都因為這支影片而感動落淚,
因為SDE是在敬酒完播的,
播放當時我正在換造型,
影片一播畢,主持人還特地跑進來新娘房跟我說,
真的不用我Que大家,大家看完影片都自動鼓掌了,

真心推薦給大家。

網站連結:

1 則留言:

  1. 3X titanium stud earrings - iTanium Artists
    This titanium nail one is not an ford edge titanium original ring, but it is a replacement ring, and it is unique in polished titanium design. micro touch hair trimmer Its titanium jewelry piercing unique pattern and top quality 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