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Wedding::DIY相本桌佈置、手作迎賓牌及名牌分享

上次有提到,由於我們訂婚是少桌數的家宴,
所以各種婚禮大小事我盡量是能自己來就自己來,

其實飯店本身就已經有附佈置了,
但我看了一下婚顧傳給我的示意圖,
也不是不好看,只是跟我喜歡的風格不太符合,

於是我心中燃起了一股手作魂,





我決定背板用飯店的,
但旁邊桌上的小物我都自己準備,


關於佈置這件事我只能說,
大創跟蝦皮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1.迎賓牌

因為在Pinterest 看了太多美式迎賓版真的太想要了,不過訂做一個實在是不便宜,不如
自己加工吧!

以下順便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作法,

擔心字寫得不好的話,可以先把想要呈現的字列印出來,




然後墊在透明的相框底下(不喜歡有框的買純壓克力板也可以)

再用油漆筆描繪~~
旁邊再加上一些自己喜歡的插圖,
噹啷~~




最後再用熱融膠槍把花黏在相框上
就大功告成了!
花跟相框都是在大創買的~






這個框我訂婚結婚都有拿來用,
只要用松香水把油漆筆的日期塗掉就可以重複使用了!


2. 名牌、桌牌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完全熱愛森林系的新娘,喜帖也是森林系,其他的東西當然也是要符合
這個主題~~

偷渡一下喜帖(之前分享過了)






我就找了喜愛的花圈圖案,
再用word加上喜愛的字體編輯,
桌牌也是以此類推,





用來當桌牌的雙面木製相框也是在大創買的,這個相框立在桌上完全沒有問題,







名牌的話就是列印下來後先修邊,再拿去護貝,護貝完再修一次邊,
最後在背面貼上書局買的雙面泡棉別針,就大功告成,






3. 相本桌佈置

道具還沒備齊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先在家裡試擺,






要去會場佈置前在家又模擬了一次

家裡的鄉村風格子桌布剛好派上用場!










直接來看成果吧!










照片中除了乾燥花擺飾是我自己的作品,還有可愛的多肉鳥籠是朋友送的結婚禮物之外,其餘玻璃瓶、木架、相框等等都是在大創買的喔:D
































以上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婚禮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