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Wedding:: 既是生活也是旅行,便服自拍婚紗

攝影可以算是我和老公的共同興趣,
平日我們出門,相機加腳架就是我們的基本配備,
雖然不專業,但我們還是熱愛隨走隨拍,
其實在拍這些照片之前,我們已經拍攝完正式的婚紗照了,

當初拍婚紗的時候,為了拍攝便服,我在蝦皮上買了一件蕾絲洋裝,
某個假日下午,我整理衣櫃時又看到這件洋裝

一時興起,馬上跟老公說:「下午我們去拍婚紗好不好?」






妝容的部分沒有甚麼特別,就是我的日常妝,
頭髮也以自然垂放,加上簡單的蕾絲髮夾固定在側邊,
老公也隨性抓了一下頭髮,
整理來說還蠻像我們平常的樣子,

至於地點,想要更貼近生活,
隨意的我們找了附近常去散步的公園、河岸,就直接開拍了!


首先是經典的兩人對稱正面照,
構圖後,將腳架架好設定倒數十秒加上連拍即興切換表情,
這一系列的照片就完成了!
(其實笑場很多次,邊拍邊玩後來想起來也是蠻有趣的)







個人照的部分就分別由我和老公替對方拍攝,
傍晚的河岸,
他們慢跑、他們騎著腳踏車,穿梭在小徑之中,
看著來來往往的他們,
我們拍著笑著,那天的我們是不是也留在他們的記憶裡了?









而我們當初拍婚紗的時候,原本有打算拍攝生活感便服婚紗,
但後來沒有拍,
剛好前陣子我和老公去墾丁小旅行,
民宿的風格是非常簡約的白色調,採光也很棒,
我就跟老公又自拍魂上身,
立刻架了腳架,隨意拍了幾張,
於是我們也獲得了房間裡打情罵俏的系列照片





到了晚上,
平日就熱愛散步的我們去了鵝鑾鼻公園看星星,
夏季的星空實在太美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離銀河這麼近,
浪漫的老公又向我求婚了一次,
雖然穿得不正式,但這也算是我們另一系列的便服婚紗照吧!







 以上跟大家分享,也祝各位幸福快樂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