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尼泊爾:: DAY 1, Namaste! Kathmandu




















今天早上在昆明睡到十點起床,


原本說好要來接我們的司機因為下雨堵車遲到了,

看報紙似乎有一個叫威馬遜的颱風要來,
總之後來順利的到達了機場,

機場出境安檢蠻隨便的,話說入境也是,

原本。1420的班機果不其然delay了,

我跟昱樺肚子餓買了午餐吃,好貴!我欠他25人民幣,



















上了飛機後,旁邊的乘客似乎是印度人,


跟我一樣好奇的看著窗外的景色,還請我幫他拍照,

兩千多公里後,抵達了加德滿都,

從機上看到綿延的山脈真的好美,眼下的城市好可愛,



















抵達了機場,開始了混亂的入境手續,


臺灣人共有三張表格要填,大家都不知所措,

後來namaste還蠻好用的,為了入境我流了一身汗,



出了機場果然超多掮客!還好事先有心裡準備,沒事!哈哈,


sujan 在路上精湛的飆車技術,和熱鬧且空氣很差的街道讓我們打開眼界,

也殺了不少底片,後來終於抵達了icye的宿舍,

迎接我們的除了兩個臺灣人同伴,

還有一個美國人,一個澳洲人,一個希臘人,

還有一個疑似是德國人,哈大家第一次見面就聚在一起聊天吃飯格外親切,

入夜了,洗了冷水澡,各自做著自己的事,該睡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